质控中心

机构职能

专家团队

年度要点

质控情况

质控评价

行业培训

移动质控

我要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行业标准

指南共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中心 > 质控评价

2015年北京市健康体检医疗机构“回头看”检查情况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0日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指示和体检质控中心2015年度工作安排,体检质控中心于4月20-5月20日组织开展了“2015年医疗机构健康体检回头看检查”工作(以下简称“回头看”),此次“回头看”共覆盖我市12个区38家健康体检机构,共组织医政、体检、影像、院感、安全和服务共6个专业组的近50名专家参加此次工作。

  此次检查为保持评价标准的一致性,延用《北京市医疗机构健康体检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2013版)》进行现场检查打分。检查范围主要参照2014年健康体检工作质量检查中是否存在明显影响体检质量及受检者权益的情况来确定,特别针对以下突出问题:体检场地不独立、分值低于360分、2014年现场检查未完成。

  现场共有24家机构能够接受现场检查(具体得分见下表),多数医疗机构针对2014年全市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整体情况较前有明显改观。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