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中心

机构职能

专家团队

年度要点

质控情况

质控评价

行业培训

移动质控

我要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行业标准

指南共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中心 > 行业培训

2016年度中、高招体检信息化业务培训会简讯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为加强2016年全市中、高招体检信息化体检管理,保障中招、高招体检信息系统稳定运行,“北京市中、高招体检信息化业务培训会”于2月22日、2月26日举行,全市23家承担高招体检医疗机构和18家承担中招体检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的信息技术人员和主检医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北京市体检中心科教信息科同志,对2016年度中、高招体检信息化业务流程及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并对2015年度中、高招体检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请相关专家分别做了“北京市电子病历共享工程实施”、“卫生及教育系统信息安全应对”的讲座。此次体检信息化培训,为全市2016年度中、高招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