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中心

机构职能

专家团队

年度要点

质控情况

质控评价

行业培训

移动质控

我要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行业标准

指南共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中心 > 行业培训

紧密围绕国家医疗政策与形势 保障促进招生体检质量与安全——我市2017年中、高招体检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7日

 

 

  2017年2月23日,北京市体检中心、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在北京商务会馆组织召开了“北京市2017年中、高招体检工作会”。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调研员罗培林、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任张林狮、中招办副主任刘扬出席会议并作指示。全市承担中、高招体检工作的机构的主管院长(所长)、体检中心负责人、主检、系统管理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中心钱文红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林狮主任、刘扬副主任分别对今年高招、中招的招生特点、方针政策、报考形式、招生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罗培林副处调研员对我市上年度招生体检工作情况作了全面回顾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国家和我市卫生计生委近期发布的有关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对2017年我市招生体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招生体检机构要加强思想认识,做好全员培训,按照《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院感染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细化本单位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并严格贯彻落实,以确保招生体检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最后,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中高招体检的业务工作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