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我市2016年征兵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5月20日,我市2016年征兵体检工作会议在北京卫戍区教导大队综合楼召开。各区人武部副部长、负责征兵工作参谋、各区卫生计生委主管主任、医政科科长、体检医院主管院长、体检中心主任和主检医师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卫戍区程庆增副参谋长、市卫生计生委毛羽副主任、卫戍区司令部动员处李祥成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齐士明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程庆增副参谋长总结了去年征兵体检工作,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要求,对征兵体检信息化系统的全国推广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祥成处长传达了今年征兵有关工作精神及工作安排;毛羽副主任对去年全市征兵体检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征兵体检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最后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管理,明确部门职责;三是严密组织实施,树立首都标准;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征兵体检信息化全国推广工作;五是制定应急预案,保障征兵体检安全;六是严肃纪律,保证依法执业廉洁征兵。

  最后,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就去年各区征兵体检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当日下午,北京市体检中心还组织全市16个区征兵体检医疗机构有关业务人员以及人武部主管参谋共计260余人,针对新修订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分别从内科、外科、眼科、检验科、心理、信息化、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分科、分专业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市征兵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北京市体检中心

                                                2016年5月24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