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推进信息化监督模式 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 北京市体检工作实现“移动质量控制”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2016年10月28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行业监督组召开了有关“北京市体检质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移动端”和“健康体检质量检查、机动车驾驶员体检飞行检查”的专题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将预装了“北京市体检质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移动端”的移动设备发放给了专家委员,并对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和培训。“北京市体检质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移动端”是依据《北京市医疗机构健康体检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2015版)》开发的移动检查系统,专家可以将此系统安装至手机或PAD等移动设备,并通过此系统进行机构现场检查、打分、生成意见结论、采集图片证据及检查结果等。
  会上,大家还讨论通过了 “2016年北京市医疗机构健康体检质量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2016年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体检飞行检查方案”。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