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军委国防动员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军地领导来我单位调研征兵体检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3日

 

 

  为保障国防征兵,提速信息化建设。1月10日下午,军委国防动员部动员征集局征集处郑勇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张文宝副处长等一行领导来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调研。北京市卫戍区司令部动员处李祥成处长、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齐士明副处长、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钱文红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领导深入科室,全程观摩了北京市体检中心信息化征兵体检流程,了解了信息化体检操作过程。郑勇处长对卫生系统为国防征兵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并特别指出了北京市体检中心在征兵体检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国防事业奉献突出,并提出未来征兵体检工作应加强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创新建设。张文宝副处长对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体检中心在征兵体检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征兵体检工作高度重视,将全力支持征兵体检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和难点问题,将配合有关部门全力解决。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