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看齐国际化标准体系 提高医学实验室水平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为加强北京市体检医疗机构实验室质量管理,提高实验室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实验室向国际化标准看齐,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于3月13日—15日在北京市体检中心航天桥体检部举办了“健康体检医疗机构ISO15189医学检验实验室认可标准及内审员培训班”,北京市相关医疗机构实验人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翟培军处长,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出席会议。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四处李军燕老师、卫生部北京医院郭健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冯珍如主任、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晓曦主任,共四位CNAS主任陪审员进行了医学实验室认可标准、医学实验室内审、医学实验室管理评审、CNAS技术要求、CNAS管理要素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的考试,对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了“医学检验实验室认可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