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健康北京我先行” 2018年“健康北京周”宣传活动 暨北京市体检中心“健动中心”健康促进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北京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根据北京市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健康北京周”宣传活动的通知(京健促委〔2018〕2号)》文件精神,2018年8月31日由北京市体检中心健康管理科在航天桥分院地下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健康北京周”宣传活动暨“健动中心”健康促进项目启动会。
  启动会正式开始前,因在党校学习不能到场参加的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钱文红副主任,特意为本次活动录制了视频短片,鼓励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会上首先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中心员工健康体适能测评结果和统计分析结果,指出中心的40岁以下的年轻人在心肺耐力、握力等部分指标方面不及中老年职工,因此运动促进健康的活动对于中心这种以医务工作者为主体的功能社区很有必要。随后健康管理科刘峰科长为到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期有关科学运动、合理膳食以及消除健康误区的健康科普讲座。会场上,中心健康管理合作机构还请到了专业的运动指导师指导大家学习实用、有效的工间操和运动前后的拉伸活动,并邀请参会员工签订了知情同意书,建立了线上微信指导群。
  会议最后,由北京市体检中心首席专家杨建国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动员,由王克英副主任总结。王主任指出:即将开始的12周运动促进健康计划将为中心员工的健康带来益处,“健康促进、医者先行”!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