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2019年度北京市招生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2019年2月26日,北京市体检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2019年度招生体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北京市招生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主任马宏辉、高招办副主任卢杰、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出席会议。全市中、高招体检指定医疗机构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教育考试院马宏辉主任、卢杰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市2019年中考招生和高校招生工作的整体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总结了上年度全市中招、高招体检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机构在招生体检工作中要强化医护人员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安全底线,特别是做好体检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防范工作。
  会议最后,市体检中心专家分别就中招体检、高招体检的业务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