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关爱女性,健康同行”——妇女检查规范化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为助力健康北京建设,关爱女性健康,3月19日-20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召开了“关爱女性,健康同行”-专题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杨培蔚、老年与妇幼健康服务处周彦华、市体检中心副主任钱文红出席会议,相关医疗机构的近百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周彦华强调了妇女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对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组织开展的“女性体检规范化服务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对各医疗机构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感谢。杨培蔚对开展“女性体检规范化服务项目”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识开展“女性体检规范化服务项目”的重要性;二是扎实推进落实“女性体检规范化服务项目”的各项工作;三是全力提升健康体检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各方要形成合力,为实现行业创新,提高女性卫生保健意识和防治病能力,实现疾病普查与科普教育双促进的目标贡献力量。
  最后,来自北京妇产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医科院肿瘤医院、北大医院、朝阳医院的专家们精心准备了针对开展“女性体检规范化服务项目”的课件为大家授课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