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疾控中心“运动促健康”健康管理项目启动——北京市体检中心落地功能社区健康管理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2019年3月22日,由北京市体检中心联合享颐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朝阳区疾控中心)进行的“运动促健康”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朝阳区疾控中心二层会议室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将有氧、抗阻、柔韧运动健康促进手段的科学设计与有效整合,结合工会、团建、现场、微信群、全员目标挑战赛活动等有效方式,借助线上及线下的运动指导、移动端及现场的健康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目的是为朝阳区疾控中心职工提供科学、安全、有效、可及的运动健康促进手段,落实功能社区的健康管理有效实施路径。
  启动仪式上,朝阳区疾控中心赵伟主任为大家进行了动员,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可以使大家从中获益,获取运动健康知识、防止运动损伤、改变不良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并能够将学习到的科学运动健康知识带给家人,促进家人和朋友健康!
  北京市体检中心健康管理科刘峰科长代表北京市体检中心对本次“运动促健康活动”进行了介绍,并为大家讲解了科学运动的必要性,介绍自己践行运动健康管理的收益;享颐生张珂对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8人的体质测评数据进行了分析,展示现有职工各年龄段在身高体重指数、握力、反应能力、肺活量、平衡能力、柔韧性、心肺功能等相关数据和评价结果;随后段威等运动健康指导师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有关科学运动及合理膳食的科普讲座。
  朝阳区疾控中心李书明主任对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对北京市体检中心和享颐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运动专业指导团队表示感谢,并指出朝阳区疾控中心工会将在未来的三个月配合工作,为全体职工的运动健康管理做好服务,共同践行健康中国、健康北京!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