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荣获全市医疗质控中心2018年度评估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2019年4月24日至25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全市医疗专业质控中心开展了2018年度评估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张涛处长出席会议,全市各医疗专业质控中心主任及专职联络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与往年相比,本次年度评估工作变更了程序和方法,提升了评审难度,增强了评审工作的公开性和公平性。一是增加材料评审环节,更全面的反映质控中心基础性工作;二是扩大评分人员范围,除由专家进行评分分外,参会的各质控中心主任也参与了对汇报单位的现场评分;三是评分结果现场实时统计展示,直接公布最终分数及考评排名。
  会上,张静波主任代表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做了专题汇报,他按照《北京市医疗专业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年度工作评价实施细则(2019年试行版)》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汇报了体检质控中心在2018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19年度的工作设想,得到了评审专家和全市其他医疗专业质控中心的一致肯定。经综合考评,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在32家医疗质控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质控评估第一名的好成绩。
  张涛处长为前十名质控中心颁发了表扬通知,他表示,做好医疗质控工作,对于保障医疗质量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市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的加强质控中心管理,积极指导各质控中心开展专业质控工作。希望全市各质控中心以接受表扬的先进单位为榜样,不断创新医疗质量管理手段,推进质量管理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