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结题会在北京市体检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8月31日上午,由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牵头,北京市体检中心参与的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重点研究专题项目《面向糖尿病管理的移动健康服务关键技术研究》结题会在体检中心航天桥分院举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寇奕,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郭秀花教授,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赵湛教授,北京大学邹德春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牟永敏教授,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研究员以及各课题项目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静波主持。
  郭秀花教授首先代表研究团队介绍了项目的整体研究情况。她在报告中指出,在各位课题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本项研究课题进展顺利,发表学术论文63篇,其中英文论文28篇,申请专利15项,培养研究生21名,超额完成预期指标。随后,赵湛教授、刘湘彤教授、邹德春教授、牟永敏教授分别代表研究团队对课题的计划执行、研究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组织管理、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中心主任张静波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北京市体检中心的发展情况和远期规划,分享了中心目前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进展和科研合作理念,并现场邀请各位专家发挥专长,共同参与人群的健康管理研究。
  寇奕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后,对《面向糖尿病管理的移动健康服务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取得的相关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同时,按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规范》的相关要求,就项目研究中经费使用等细节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