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获得年度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7月7日至8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北京万寿宾馆组织召开了2019—2020年度北京市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工作评估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质量处高嗣法调研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昂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市36家医疗质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张涛主持。


  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张静波汇报了2019年—2020年度体检质控中心建设情况、体检行业基本情况、年度工作计划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和创新性、问题分析和改进措施。市体检质控中心在组织全市体检行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完成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北京市征兵体检服务标准化试点”圆满完成,湖南、广东、海南等省征兵办先后到北京参观学习,北京市征兵体检品牌正在走向全国。


  经过激烈角逐,市体检质控中心等10家质控中心在考核中成绩优秀,获得表扬。李昂副主任为获得优秀的质控中心颁发表彰文件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李昂副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委作总结讲话,对市医疗质控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北京市体检中心对本次评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各医疗质控中心的工作,积极发挥统筹管理职责,更好地做好服务。同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质控中心要以优秀质控中心为榜样,不断创新医疗质量管理手段,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增强首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获得表彰的同时,市体检质控中心也清晰看到在自身建设方面和行业质控方面存在的不足。未来,将聚焦促进理论和实践高质量发展,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完善质控网络化建设,推进北京市健康体检服务医疗质量量化分级管理,推进质控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探索质控机制创新、协同发展,制订体检质控质量管理核心指标等七个方面的改进措施,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首都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康评(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