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团结奋进 砥砺前行——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召开专家聘任暨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为总结全市体检质控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提升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工作效率,加强专家委员管理,8月19日,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专家委员聘任暨2021年工作会。60余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控中心聘任了新一届专家委员,涵盖医政管理、预防医学、医院感染、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健康管理、卫生统计、信息化等共计99人。
  体检质控中心主任张静波从体检质控中心建设、全市体检行业基本情况、专项体检和健康体检质量管理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上半年质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同与会专家对体检质控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
  张静波主任在最后总结时指出,未来体检质控中心要通过信息化、网络化、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推进全市体检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首都健康体检与管理服务能力,满足首都百姓不断增长的健康体检需求。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康评(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