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接受市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2016年5月19日至20日,“北京市2015年度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评估会”在万寿宾馆顺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北京市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工作,对各质控中心2015年工作进行了评估,9位专家评委及全市29家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及专职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市卫生计生委毛羽副主任、路明处长出席会议并做指示。
  会上,北京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代表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参会,并从质控中心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2016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接受了专家组的评审。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路明处长在会上公布了2012年-2014年度北京市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评估情况及排名。毛羽副主任做了全面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医疗质控中心取得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各质控中心要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第一,严把质量关,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细致性,从严从实把质控中心工作做得更好;第二,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大专业的覆盖面和机构的参与度,不分机构的级别、性质和所有制形式,切实提高整个专业、行业的质量水平;第三,不断加强质控中心自我管理,不满足现在的成绩,协助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做好专业和行业的管理和评价工作;第四,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促进三地相关专业更好地发展,在全国医疗质控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2016年5月23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