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军委国防动员部盛斌部长调研征兵体检信息化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9月1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副部长曲松等领导,会同公安部、教育部、民政部相关负责人组成军地工作组,检查北京市征兵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北京卫戍区王春宁司令员、张宏副司令员,北京市尹培彦副秘书长等军地领导陪同,市卫计委方来英主任介绍了我市征兵体检工作情况。
  盛斌部长一行到市体检中心全程观摩了信息化征兵体检流程,并深入科室了解信息化体检操作过程。市体检中心张静波主任汇报了北京市征兵体检信息化建设及支持《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推广情况;市卫生计生委方来英主任介绍了北京市征兵体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最后,盛斌部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卫生系统为国防工作做出的巨大成绩,并特别指出北京市体检中心在征兵体检工作中领导有力,敢于担当,为国防事业奉献突出。同时盛斌部长就全民健康谈了自己体会,他提到:健康中国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强国强军重大思想的重要内容之一,健康中国既是民生问题,又是政治问题;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把人民健康与实现小康社会、民族复兴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联系起来,有着长远的意义;只有兵员身体强,才能军队强,国家强,征兵体检是实现强军目标的第一关,意义重大;健康体检更是事关全民素质提升,是预防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朝阳产业,希望市体检中心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体检中心
                                                  2016年9月5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