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对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为具体落实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试点工作,确保各医疗机构顺利完成信息采集、规范体征描述、信息系统改造、接口搭建等技术实施工作,2016年12月20日由北京市体检中心组织召开了“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对接技术培训会”。参与此项工作的23家试点单位和3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信息技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系统开发服务商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北京市体检中心科教信息科陈硕科长对本次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工作实施要点及数据表结构进行了详细讲解;北京市体检中心刘雅茜介绍了健康体检体征数据元内容、指标校验和采集注意事项;技术工程师李东亮就系统改造中涉及的系统调用、接口改造、数据元格式以及开发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培训。最后参会人员根据本单位体检信息系统情况与技术工程师进行技术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的具体内容、实施步骤更加明确,有助于各单位做好充分准备,完成健康体检电子信息采集的技术实施工作。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