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17年度半年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2017年6月27日下午,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会”,近50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张静波主任汇报了体检质控中心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专家委员会调整情况,并对质控中心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半年体检质控中心在专项体检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在征兵体检这项专项体检工作中着重突破,承担了全国征兵体检、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的信息化及业务指导工作,服务支持全国各征兵单位及军队院校招生单位3000余家,显著扩大了北京市体检质控中心在全国的影响力,得到军地各级领导及机构的普遍认可。在健康体检工作方面,一是积极推进地方标准—《健康体检服务规范》的编制工作;二是完成了科普图书和年度体检资料统计报告的编撰;三是对全市体检质控管理系统框架需求进行了全面整理完善,四是开展了多机构合作的健康管理研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下半年,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17年度,在现有专业指导组、行业监督组和大数据研究与健康管理组的基础上,专家委员会新增设体检检验管理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市体检服务中检验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确保体检检验质量。
  会上,各与会专家对体检质控中心上半年完成的工作都表示了充分认可,也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很多专家也提出了很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下一步,体检质控中心将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作用,齐心协力将我市体检管理水平努力再向新的高度提升!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