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健康体检服务规范》顺利通过地方标准终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2017年10月25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健康体检服务规范》地方标准终审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医政医管处、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北京标准化协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安贞医院、北京医院、世纪坛医院、中关村医院、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地标起草组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健康体检服务规范》的编制情况和预审会后的修改情况。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后,逐条审阅了标准文本,并从标准的意义、结构、内容,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协调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审查,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健康体检服务规范》是国内首次对健康体检的质量和服务进行全面规范的标准,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的制定对健康体检服务的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标准制定过程符合规定程序,形成的文本符合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