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医疗质控中心年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2017年11月2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工作例会”,全市32家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主任、专职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陆珊副处长、刘颖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新出台的《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医疗专业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管理规定(2017年版)>的通知》(京卫医〔2017〕205号)进行了说明;对日常文书写作、经费管理使用和地方标准申报进行了培训。陆珊副处长和刘颖副处长还分别就北京市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日常管理和未来的发展以及“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信息管理平台”的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各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分别介绍了2017年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工作经验交流,并对医疗质控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