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2016年度体检统计报告》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北京市2016年度体检统计报告》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11月14日在北京市体检中心航天桥部顺利召开。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况海涛,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健康促进处副处长汤伟民,北京友谊医院医疗保健中心李敏主任,北京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郝永玲,同仁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陈东宁,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袁凤兰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魏文强教授,宣武医院体检中心主任褚熙,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兴华教授,安贞医院体检中心芦燕玲主任,佑安医院肝病科柳雅立主任以及12家新闻媒体应邀参会。中心主任张静波、副主任钱文红、首席专家杨建国、航天桥分院院长李革新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北京市体检中心钱文红副主任对北京市2016年度体检统计数据进行权威发布,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况海涛副处长和汤伟民副处长对北京市体检统计报告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分别从体检行业的政策法规、行业标准和健康促进工作方面做出了指导性的讲话。

  随后相关领域专家根据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从各自领域角度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大会最后张静波主任在总结发言中与大家共享了此次会议的心得体会,总结了体检行业的近况,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