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北京市体检中心召开“健康管理国内外现状及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8月31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健康管理国内外现状及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中心航天桥会议室举行。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郭秀花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鹤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赵博琛博士,杭州每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杨骁经理,中心主任张静波以及科教信息科、健康管理科、专项业务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心主任张静波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会议。科教信息科副科长韩玉梅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认为:该研究项目立项必要性强,社会需求迫切,创新性突出,研发意义重大,但项目周期短,任务重。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各抒己见,从研究方法、统计学分析、组织实施、研究进度以及报告框架等方面为项目研究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
  郭秀花教授、陈鹤教授以及杨骁经理均表示,愿意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全力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本项目研究是国家医管中心委托北京市体检中心开展的第一项健康体检相关的政策研究类科研项目。通过项目研究,将全面梳理国内外健康管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促进健康管理行业发展的各项解决方案,为推动健康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