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心组织专家参加医学数据科学大会暨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保险年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月22日到24日,为学习交流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融合发展的前沿进展,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带队到山东济南参加了医学数据科学大会暨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中心同时邀请了合作单位北京佑安医院脂肪肝诊疗中心主任医师柳雅立和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佳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大学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会议主题是“医改新形势下的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路在何方?”两天的会议期间,先后举办了院士主题报告、专家报告和五个分论坛主题报告。在院士主题报告中,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教授分别作了《从基因组研究到精准医学》、《个体化医学的现状与展望》和《从基因组到表型组》的精彩主题报告。
  作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静波主任在本次会议中担任了健康保险分论坛主题二论坛主持人,并作为嘉宾出席了专家面对面主题活动,与大家分析了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融合发展的现状。
  为推动北京——山东两地深入开展健康大数据科研合作,张静波主任邀请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薛付忠教授、柳雅立主任、刘佳博士以及中心其他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探讨多家合作开展科研工作机制和科研成果共享机制,推动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