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国家重点专项健康体检大数据云平台构建项目启动 北京市体检中心专家团队担任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健康体检大数据云平台构建”项目启动会暨项目推进会在京召开,北京市体检中心作为该项目子课题负责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推动项目工作,项目组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聘任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段会龙教授等5名教授为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黄进教授等16名专家为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研究员、首席专家杨建国教授和科教信息科科长陈硕当选为工作委员会委员。


  会上,项目总负责人宁毅教授介绍了项目总体设计,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进展和工作计划,专家委员会各位专家针对各子课题研究任务和实施路径提出建议意见,与各位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中心主任张静波代表“智能化健康体检信息系统开发”子课题研究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该子课题研究任务是开发全过程的智能人机交互,开发整合于一体的智能化健康体检信息系统,开发只能个性化健康体检计划,预计产出10项体检设备和系统的链接技术、2项软件著作、10个互联互通适配接口技术和20个以上体检机构数据互联互通等。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康评(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