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中心

机构职能

专家团队

年度要点

质控情况

质控评价

行业培训

移动质控

我要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行业标准

指南共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中心 > 年度要点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2016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3日

  一、加强我市体检行业整体的标准化建设,从两个相关地方性标准入手。做好《健康体检体征数据元》的宣贯,认真做好《健康体检服务规范》的制定。

  二、从慢病筛查体检的规范管理入手,加强体检工作与慢病管理的结合,强调体检与慢病管理业务的规范与质控,扎实迈出健康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型的步伐。 

  三、继续完善质量控制体系建设,利用信息化技术,增加新的质控方式与手段,提高工作效率。 

  四、加强学术建设和行业培训,搭建平台,提倡合作,不同机构间取长补短,提升行业整体科研能力,引领行业规范健康的发展。

  五、加强监督管理,针对不同类型体检开展不同形式的检查,并加强检查结果的应用。

  六、加强社会层面的宣传,使市民能够接触到准确、科学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以及健康服务的信息。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3号 邮编:100077
咨询电话:010-82253226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