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质控动态

2022年北京市招生体检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月2日上午,北京市体检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北京招生体检工作总结会”,各招生体检指定医疗机构负责人及主检线上参会。
   会上,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姜树昕副主任、高招办王继磊副主任分别对今年中招、高招整体录取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中、高招体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齐士明副处长全面总结了今年的招生体检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招生体检指定机构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抓紧抓实体检质量,提高体检服务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一切为考生服务这个核心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处理好招生体检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我市招生体检工作,确保明年的招生体检任务圆满完成。北京市体检中心钱文红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市18家中招体检指定机构、23家高招体检指定机构在今年的招生体检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了表彰。
  会议最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所高志东所长就肺结核防控工作,结合中、高招体检开展了专题培训。



*** 关闭窗口 ***

网站导航 网站简介 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主       办:北京市体检中心
                 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
技术支持: 康评(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纬路59号 邮编:100050
电子邮件:zj@bjtjzx.com
京卫计网审[2015] 第0090号
京ICP备 1405472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9号